close
近日,有位客人和我分享說:"前陣子我每天喝木耳露,但最近忙碌沒來飲用木耳露,早上整個精神都變的不太好!"於是我馬上做了一罐木耳露請他帶回家再飲用幾天。過了三天,有位精神奕奕的小姐跑過來和我說:"哇,木耳露真的又讓我重新拿回失去的洪荒之力!"聽到這種誇張的發言我馬上就知道她是上次那位小姐,他的氣色轉變之大說實在話我也嚇了一跳,更可以從中得知木耳露是對人體多麼有益的飲品。是的,木耳露可以使早上的精神更好(當然也要記得不要熬夜!),精神好就會讓思緒更加清晰,一旦工作與學習效率增加,整天心情就會好!這時候有些人會說:"那我直接去喝咖啡不就是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嗎?",我總是覺得,一樣好的商品是經的起考驗和比較的!這樣說好了,我隨手抓了一包看起來原料最少的咖啡,原料寫著:咖啡粉,小蘇卡,香料,乳酸硬脂酸鈉(乳化劑)還有其他我比較不熟悉的原料。而我們的木耳露的原料比起咖啡就更為單純。再者,咖啡若要比喻,就好比西藥,木耳露,就比做中藥,我想客人們都知道該怎麼選擇了!大部分的飲料店都是走營利路線,但我們堅持做正確的事情,保持好友們的健康,真正讓我們開心的,是每一位重新回來和我們分享從飲料中得到愉快和健康的好友。倘若今天沒精神,快來樂果補充一杯木耳露並和老闆聊聊天,相信明天會是更加嶄新的一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果生機飲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